我这样死板的山,竟会为你哗然

关于

【某某非典型阅读体】缺憾(序·必看)

*《某某》非典型阅读体简介


*时间线:盛望参加工作之后 分手期间


*出场人物:几乎都会有啦


*篇幅不定  大概中篇


*人物木木的 ooc我的


❗❗❗高亮:

*不会阅读大量原文 目前只加上了“生日表白”


*众人一起阅读的东西是两个人在分手期间各自的生活和改变


*要阅读的原文我自己写


❗高虐警告


*开始连载时间:大概七月末 可能会有改变?


*会有虐梗三十题出现



✨冼悸年不是咕咕精

算了我忘了还要介绍什么了反正是个清奇脑洞等我想起来的时候再添吧(瘫

评论(45)
热度(3643)
  1. 共6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反派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