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样死板的山,竟会为你哗然

关于

【寒木春华】点击收获绝美爱情

    *李汶翰*胡春杨 

   

 *桂花第一人称视角的沙雕5k+小甜饼 

   

 *是一个蒸煮不小心磕了cp的故事 

   

 *ooc极其严重勿上升就图个乐子吧 

   

> 

  1. 

   

  我,李汶翰,乐华一把手,曾经带着两个小弟走南闯北冲进大棚收复河山建立大虎队荣担队长一职。 

   

  而我本人,说学逗…,琴棋书画吹拉弹唱,样样精通。上的了台面说的了屁话玩得起搞笑也操得起严肃认真。 

   

  总之,就是一个非常苏的人设。邪魅一笑.jpg 

   

  接下来介绍我的亲弟弟。不是,是一个公司的亲弟弟。 

   

  小孩儿叫胡春杨,卖的了萌耍得了酷,能撅噘嘴撒个娇也能撩个头发顶个胯。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的一个人设。宠溺一笑.jpg 

   

  接下来说说我跟这位胡春杨小朋友的故事。 

   

  ?你说我忘了谁,谁啊,没有的事。 

   

  我们接着说。 

   

  我和杨杨就是选队要一起练舞要一起生活起居要互相照顾顺便也要偶尔住在一起。 

   

  简直没有比我们更感人的兄弟情了。 

   

  我一直以为,我们这种感人肺腑的兄弟情一直会延续到未来哪一天我们各自结婚都要去互相当对方伴郎的时候,上演一出娱乐圈里也有真情的绝美亲情大剧,上个热搜告诉全网朋友一生一世走。 

   

  直到那天我点进了一个超话令这一切出现了缝隙。 

   

  十分文艺的名字,彰显着春天的繁华和万物的交替变更令世俗惊叹不已。 

   

  在这个神圣的超话里,每一张图片都是我和胡春杨的同框,每一个帖子都有我们俩的名字。 

   

  一次出道时的拥抱,她们觉得好像是我们相互约定承诺携手一起光明坦荡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我们两人要共同踏上征途。 

   

  一次集体的海滩旅行,她们觉得好像是情人节沙滩落日甜蜜二人游,在海边的微风和波涛磷磷的海面上共度蜜月。 

   

  一场MV要用的篮球比赛,她们说得好像我们在篮球场上回忆青涩年华,打情骂俏情侣情趣并且牵着彼此的手答应要白头偕老。 

   

  一次采访中cue到对方的电话,她们想得好像是相隔千里却依旧不忘对方并且迫不及待想在电话里听听对方的声音这份爱忠贞不渝。 

   

  一次音乐会集体采访时我们俩相视一笑,她们觉得我们隔着人山人海肆无忌惮地眉目传情想要用眼神表达自己酣畅淋漓的爱意。 

   

  一次白色同款西装出席活动,那就不得了了,她们仿佛看见了教堂里白鸽纷飞我单膝下跪手捧戒指互念婚礼誓言当着亲朋好友的面告诉彼此我愿意。 

   

  但其实这都不算什么。 

   

  一个我发了一句“杨杨,开下门”的微信聊天记录…… 

   

  但这什么问题都没有对吧,毕竟当时我们一个宿舍,发个消息给室友让自己留个门怎么了? 

   

  她们嚎得仿佛亲眼看见我们在kingsize的席梦思上相拥翻滚抵死缠绵省略号满天飞带着一辆磁悬浮列车直上云霄。 

   

  我仿佛推开了五维空间的大门。 

   

  嘶……这咋看着这么真呢? 

   

  我陷入了沉思。 

   

  我一手摸下巴一手在屏幕上戳戳点点,迅速划过一片的同人文同人画剪辑视频还有一串一串的蓝色英文字母。 

   

  但是谁还没炒过个cp呢?怎么这次我就离粉丝生活这么近了。 

   

  我再次陷入了沉思。 

   

  经过三秒钟深思,我决心离粉丝生活再近一点。粉丝再怎么能想象也是一群青春期的小姑娘,再不济也就是写写青春疼痛文学甜美爱情大戏霸道总裁爱上我和校草少爷别乱撩。 

   

  然鹅我发现我错了。 

   

  一次我有事撇开胡春杨的手,在这里她们会觉得我厌倦了他想要撇清关系而胡春杨痴心不已想要努力让我回心转意。 

   

  一次胡春杨找施展玩(虽然我确实不喜欢他找施展玩),在这里是我惹他生气让他吃醋他灰心不已决定移情别恋而我突然清醒想要追回他。 

   

  一次我跟其他队友玩游戏不带他,在这里是我花心渣男大猪蹄子不会照顾小娇妻等着后悔去吧你。 

   

  这都不算什么。 

   

  一次乐华年会,我跟原先队友站到了一起合影而跟他隔了很远……那就不得了了。 

   

  在这里她们哭天抢地上演一出六月飞雪仿若梁山伯与祝英台被迫分手仿若许仙白娘子天人一方仿若李清照心念丈夫怀揣宝物颠沛流离仿若陆游在墙上刻下诗句思念唐婉。 

   

  还是那句话,这都不算什么。 

   

  在这里,我仿佛成了沈修瑾李承鄞傅慎行薄夜蒋文旭的现实版人设,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别问我哪学的刚刚学的)像个傻逼一样嚎天嚎地不听解释肆意妄为和不知哪里来的迷之自信。 

   

  我累了,我要求休息。 

   

  你以为这是结束吗,不,我曾经天真的这样以为。 

   

  在这短短的几篇惊天动地的同人文里,我看到了我与胡春杨在校园的林间小道上表白接吻,在公司的办公室里酱酱酿酿,在微风吹起的田野下相拥而眠,在学校办公室师生禁忌恋,甚至在丧尸围城末日来临的时候还不忘卿卿我我巧妙运用各种新科技生化武器并肩战斗永不放弃。 

   

  不,你们真的想多了,末日来那一天我不会谈恋爱的,我的心并没有那么大。 

   

  但胡春杨伤心欲绝怀着孕狠心离开我这也太扯了吧。 

   

  他要是真怀孕了我还能不负责吗。 

   

  ……我在说什么。 

   

  害人不浅害人不浅,要不是我就是正主之一我都快以为我和胡春杨是真的了。 

   

  比真的还真。


2. 

   

  我服了。 

   

  经过几天几夜的cp超话荼毒,导致我现在见到跟我清清白白的老弟时都不忍直视他的脸,导致小家伙一天下来一直觉得自己的化妆师是哪个不知名对家派来的间谍。 

   

  姑娘我对不起你,回头我给你加工资。三叩九拜.gif 

   

  这天,我又一次打开了cp超话。 

   

  一声“我操”梗在我的喉头被我用强大的爱豆素质给噎了回去。 

   

  嗯对。我今天一天下来不忍直视胡春杨的脸是因为我拿他做了我心头白月光的替身后来被一指戳破胡春杨心灰意冷决心和我一刀两断而我干脆利落同意绝不拖泥带水屁颠屁颠去找心头白月光所以不想看到胡春杨那张和自己心头白月光想象的脸。 

   

  妈妈,我什么时候有的心头白月光,我怎么不知道。 

   

  不,这不是重点。 

   

  为什么要给我安渣男人设。是阳光暖男霸道校草温柔绅士邻家哥哥不香了吗?.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jpg 

   

  哦我翻了翻,原来这是她们爱我的表现。 

   

  她们还说了,这是我一个1的必经之路。 

   

  那好吧,看在我是1的份上原谅你们。 

   

  个屁。 

   

  为什么不能给胡春杨安个渣0的人设? 

   

  我动动手指接着往下滑,看到了今天活动时的一张饭拍:我依旧是低着头不好意思看胡春杨,而胡春杨隔着管栎李振宁等等等等前面的四个人遥望着我。 

   

  幸亏我知道我们不是真的,不然这谁顶得住。 

   

  ……我又在说什么。 

   

  看来我的危机意识还不够强烈,我看到饭拍配的一大溜文字,我心里咯噔一下,呕吼,要完。 

   

  这群小姑娘从来不会让我失望。 

   

  小姑娘挥动神笔,打字飞快: 

   

  胡春杨隔着人群想要望进李汶翰的眼睛里,想要抓住李汶翰眼底的最后一点柔情,想要问问他之前的话还作不作数,可李汶翰低垂下头,断送了他心里的那一丝念想。那双眼睛本来该是含情脉脉,注视着他的时候能在眼底看见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影子,要真是这样就好了,独自留在他的世界里,不管收获到的是玫瑰还是玻璃,都心甘情愿。 

   

  …… 

   

  我真想放下手机为她呱唧呱唧,实际上我也这么做了。 

   

  助理一脸迷茫。 

   

  “哦,没事,我突然觉得我小时候没咋上语文课有点后悔。” 

   

  说完我觉得他有点不信,于是加了一句。 

   

  “现在的孩子未来绝对会为中华传统文化做出巨大贡献。” 

   

  对,增强人民的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软实力。 

   

  有点强。 

   

  既然这样,那我明天就一天死盯着胡春杨看,我看这群青春期少女们又会做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伟大创举。 

   

  落实行动,我一天下来都在盯着胡春杨看,一直看到胡春杨红着耳根别开我的视线。 

   

  咦,等等,他脸红什么。 

   

  这个问题只是在我脑海里晃过了一阵,便抛却脑后,投入进粉丝生活中。 

   

  呦,图画的不错啊,把我的帅气和1展现的淋漓尽致。 

   

  呵,文写的还行,但比昨天那个差点…但看在你是甜饼的份上,姑且你赢了吧。 

   

  吼,竟然拍了这么久的视频啊,?我真的盯了胡春杨这么久吗? 

   

  嗷,这串蓝色链接… 

   

  我们继续往下看。 

   

  今天晚上超话仿若过年一般,敲锣打鼓普天同庆,牙牙乐们举着拉花走遍微博大江南北,而原因只是我盯着胡春杨看了一天。 

   

  啧,这群小姑娘怎么这么没见过世面。 

   

  我记得当初在大厂我还和胡春杨一起躺在地上拉着手睡觉呢,出道进了宿舍我还躺在他大腿上玩手机呢,篮球场上我还从背后把他抱起来了呢,采访的时候他公主抱我没抱起来还把我摔了……等等这是什么。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么多足够令你们激动的时刻,每次都过一次年这超话都建几年了,明年就打算基本实现现代化是不是? 

   

  我笑了。 

   

  于是我决定,多给她们点糖吃。 

   

  于是从此委屈了胡春杨,每天要接受我无微不至的关照突如其来的撩骚(?)无时无刻的眼神和宠溺邪魅(?)的笑容。 

   

  从此超话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 

   

  基本上做到了同发展,共富裕。 

   

  直到有一天,小孩扭扭捏捏地来找我,在我面前站定,有些委屈地问我:“公司有让说我们炒cp吗?” 

   

  “没有啊。”我一脸莫名其妙。 

   

  “那 那那那……”他那了半天也没说出什么来。 

   

  “诶别想那么多了我对你好是因为我们同队啦……毕竟你是我弟弟。”我的意思是让他别往公司炒cp上想。 

   

  小孩的脸一下子垮了下来。 

   

  咦?怎么回事,不能和我炒cp那么遗憾? 


   “我,我知道了。”胡春杨垮着小脸走了。 

   

  等等,哪里不太对? 

   

  我绞尽脑汁也没想出个所以然。 

   

  当时是我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从那天起,胡春杨跟躲新冠病毒一样躲着我令我很茫然。 

   

  我一天八百次想找话题都被无视或者找借口转移掉。 

   

  同时这也很危险,因为,cp超话再次陷入了一个“李汶翰是渣男现在在追妻火葬场不接受反驳”的圈套。 

   

  等等,听我解释。 

   

  天地良心这次是小孩他先不理我的,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理我,但我觉得他可能真的很想公司让我们俩炒cp? 

   

  于是我把小孩堵在了厕所,像她们所写的那样,一手撑着墙壁斜着身子把他全进怀里。 

   

  操,这动作傻逼死了。 

   

  我内心弹幕疯狂刷过。 

   

  我问他为什么突然不理我了,胡春杨脸颊的红晕渐渐蔓延到了耳边,耳根通红,别开我的视线。 

   

  那时,我受到同人文荼毒的大脑终于被刺激到了。 

   

  胡春杨喜欢我? 

   

  胡春杨喜欢我。 

   

  胡春杨喜欢我! 

   

  没想到我第一反应过来后,第二反应竟然不是该怎么办,而是我李汶翰前几天说的那句话。 

   

  我真的成了沈修瑾李承鄞傅慎行薄夜蒋文旭????? 

   

  不,我能解释,我真的能解释。 

   

  本来还圈在怀里的小孩可能是看我晃神,有些恼羞成怒的掰开了我的手从我怀里跑了出去。 

   

  诶…… 

   

  我伸出手想抓住他,但是想了想好像抓住了也没什么用。

  

  3. 

   

  胡春杨生气了。 

   

  在他心里我好像真的成了骗人感情的渣男。 

   

  我躺在宿舍空荡荡的床上思考人生。 

   

  小家伙是不是从今以后都不理我了?也是,毕竟我是个骗了感情的渣男。 

   

  …啧,他是不是也不想喜欢我了。 

   

  …啧。 

   

  操,他不理我了,不喜欢我了。 

   

  我自闭了。 

   

  按照同人文的套路来讲,这时候应该有个人来开导我,而且这个人他肯定必须一定是管栎。 

   

  管栎穿梭在各种我和胡春杨的同人文之间。做完人生导师做媒人再做伴郎然后还要当我孩子的干爹。 

   

  奇男子。 

   

  于是我听了这群小姑娘的话,去找了管栎。 

   

  可管栎上来在肩膀上给我拍了一掌。 

   

  等等,这不是同人文的套路,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吗? 

   

  但虽然打开方式不对,但过程是好的。 

   

  管栎从上到下给我分析了一遍,分析出来一个跟同人文一模一样的结果。 

   

  我也喜欢胡春杨。 

   

  但哪里有那么随便,我只是喜欢靠近他喜欢跟他说话喜欢哄他逗他撩他喜欢抱他喜欢看别人粉我们的cp喜欢和他撒糖喜欢…… 

   

  ……他。 

   

  我喜欢胡春杨? 

   

  我喜欢胡春杨。 

   

  我喜欢胡春杨! 

   

  停,噎住你喉头那句想要吐槽我的话,我很郑重其事地告诉你我有恋爱经验。 

   

  有。 

   

  但没有和男生的啊。 

   

  管栎似乎很满意我现在的表情。 

   

  “杨杨要去和施展吃火锅去了,施展要给他调油碟,他已经整装待发在别墅大门口了。” 

   

  施展! 

   

  寒木春华同人文中最大情敌头号危险人物据说万年暖心男二体贴入微关怀至极痴情不已,总是在胡春杨伤心后跟开了时空机似的第一时间窜到胡春杨面前给他一个稳重的肩膀。 

   

  我现在的心情仿佛在丧尸围城末日来临的时候谈恋爱。 

   

  这要真让他走了,万一不知道哪篇狗血同人文里的故事就要成真了怎么办。 

   

  嗷,追妻火葬场…… 

   

  嘶——“胡春杨!” 

   

  胡春杨扭过头来,虽然我觉得现在这个场景不太好,没有文里面的林荫小道花前月下微风田野沙滩海浪。 

   

  但谁管这么多呢? 

   

  丧尸围城末日来临都阻挡不了我谈恋爱。 

   

  “杨杨,我喜欢你。” 

   

  “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END.(hhhhh没想到吧) 

   

>> 

   

  我叫胡春杨,身旁这个笑得张扬的帅哥叫李汶翰,是我男朋友。 

   

  他体贴入微帅气逼人阳光可爱也十分爱我。 

   

  但这都不是他现在捧着同人文想要实践的理由。 

   

  你当我不知道你这篇同人文是从一串蓝色链接里点进来的? 

   

  开头还有黑色加粗字体几个斜杠杠结尾还有一句“注意避雷”。 

   

  汶翰哥,快拿走他,我雷。 

   

  你不要仗着我喜欢你就在我的雷点上蹦迪。 

   

  我不玩,我不玩,同人文里写的那些东西我都不玩! 

   

  “你干……干什么…” 

   

  “模仿同人文啊。” 

   

  第二天,我扶着腰注销了他的微博小号连带着老福特半次元克拉一起卸载再给他手机设了个二级密码。 

   

  看在你们辛辛苦苦写的份上就不举报了…… 

   

  但下次记得偶尔让他在下面一次。 

   

  我用小号关注了“寒木春华”超话。 

   

   。

      这次真的END啦! 

   。

 *ooc极其严重图个乐子嗷 

 *创作不死啦啦啦 

 *一模也拉不住疯了的我 

 *呜呜呜这篇文也是回忆一下一九年hmch最甜的时候过年都小场面呜呜呜我的糖都去哪了 

 *感谢hmch陪我度过那个初二~

评论(20)
热度(1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反派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