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样死板的山,竟会为你哗然

关于

【联动】艺术学院开课了(二)

*原耽联动

 

*内含:《伪装学渣》《撒野》《某某》《全球高考》《默读》《破云》《吞海》《AWM》《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不算沙雕,但也不是什么正经文学

 

*就是看几个大男孩回归校园玩游戏(然后秀恩爱)


>

 

“现在开始分发试卷,试卷为各科目综合考题。”

 

“考试时间为二十分钟,请各位考生认真读题,仔细计算。”

 

“考试期间注意考场纪律……”

 

蒋丞啧啧出声:“很人性化嘛这东西。”

 

“名牌大学高材生注意考场纪律。”顾飞用圆珠笔敲了敲他的头。

 

“无非就是诚信考试啦~”贺朝插嘴道。

 

被插嘴的广播器似乎很不满,没有让贺朝的话说完便打断了他。

 

“考场纪律如下:在考试期间,禁止吃东西,离开教室……但是如果你作弊和交头接耳,我们,也不管。”

 

……教室出奇的安静。

 

“请在考试期间,大声与题目的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得出正确答案。”

 

“最后,预祝同学们取的好成绩。”

 

广播“刺啦——”一声安静了。

 

教室里依然安静的落针可闻。

 

“咳咳……”贺朝煞有介事地咳嗽两声,带头鼓掌,“好!”

 

祁醉和严峫晃了晃神,立刻跟上:“好,说得好!”

 

娄影似乎也没想到是这个骚操作,无奈对池小池笑了笑,开始分发试卷。

 

坐在每一列第一个同学拿到以后往后传递,吴雩十分有礼貌地谢过了娄影,拿起卷子看了起来。

 

“诶,什么题啊?”段嘉衍拍了拍他。

 

“我看看……”吴雩翻开卷子,大家的目光都落在他身上,连发卷子的娄影也停下了脚步。

 

“嗯……数学题!”吴雩说道,贺朝点点头,觉得这个可以,“数学题……问:骆闻舟和费渡的银行卡内存款的比例式为多少?”

 

……教室里再一次安静地落针可闻。

 

过了一会严峫忽然反应过来,拍拍骆闻舟,郑重其事地问道:“同行,多少?”

 

“……”骆闻舟默然,“我没事算这个干啥?”

 

“费事儿,你银行卡里多少钱?”

 

“……”费渡摸摸下巴,仰头做思考状,“数不清。”

 

“……呵。”

 

“看这道看这道!”段嘉衍那着卷子喊道:“物理题:严峫家里有一个40kg的红木柜子,江停在里面放了5块价钱为130万的老同兴茶饼,某日,妈妈送来了3块价钱为180万的茶饼放到了柜子里,请问!”

 

众人倒吸一口气。

 

“严峫家的柜子现在价值多少????”段嘉衍念着念着开始怀疑,“题尾还给了红木密度,为0.67×10³kg/m³。”

 

……

 

“诶。”步重华怼了怼严峫,“值多少钱?”

 

“……”严峫白了他一眼。

 

“这个好歹能算出来,不担心。”贺朝说。

 

“找那种离谱的题看。”蒋丞附和道。

 

“这个挺基础的,阿也,往下看。”路星辞揉揉段嘉衍的头。

 

“确实不难。”娄影道。

 

“虽然不难,但我不想算。”江停听着题里一块一块的茶饼陷入了沉思。

 

“这个这个。”池小池喊道:“化学题:在烧杯中滴入一滴柠檬香精,再滴入小苍兰的花蜜和枝茎上的叶绿素,倒入适量的水,用玻璃棒搅拌,会产生的现象是?”

 

路星辞、段嘉衍:“……”

 

别说了,我们直接做题吧。

 

娄影分发完卷子,大家拿起笔来开始看题。

 

池小池翻看卷子倒是瞅见了一道十分眼熟的题目——政治题:当你遇到网暴,罪魁祸首却对你说:“网线一拔,谁也不认识谁,你何必在意,过一段时间就都好了,你再忍忍……”诸如此类不打算负责的话语,你会怎样做?

 

“诶娄哥,你看这道题,像不像第一个世界里的杨白华?”池小池冲娄影眨眨眼。

 

“像,那你打算怎么做?”娄影笑着说。

 

“让他身败名裂,让他求而不得,让他后悔不已,然后拿他当ATM。”池小池笑嘻嘻地说道。

 

娄影爱惨了现在像小狐狸一样精明的池小池。

 

“某天,江添从喜乐花了61元买来了一箱旺仔牛奶,一箱中有24罐,回家后盛望说自己要去出差一周,路上花了5块钱买了小包子送给江添,于是江添把一箱旺仔牛奶给了他,请问:现在这箱旺仔牛奶价值为多少?”盛望念完题就开始笑个不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现在它价值多少钱啊哈哈哈哈?”

 

“……五块吧。”江添回答。

 

“我觉得不是。”前桌的祁醉转过身来,“我觉得是66元。”

 

“为什么?”

 

“你们看,一箱牛奶换来了一份小包子和……”祁醉指了指盛望,“一个望仔。”

 

江添如梦初醒,误入祁途。

 

“实践题:游惑一天最少说过多少个字?”秦究皱起眉头眯眼看着试卷,“大考官,多少个?”

 

游惑一脸不屑:“自己想。”

 

秦究思考片刻,拿起笔自信满满地写上了个0。

 

游惑:“……”

 

“实践题:自于炀带队以来HOG共赢过多少场比赛?”

 

于炀开始认认真真地数赢比赛的次数,祁醉唰的一下站起来,说道:“这道题,写数不胜数,错了算我的,谢谢各位。”

 

全体:“……”

 

“队长……”于炀扯祁醉的衣角。

 

“信我信我。”祁醉捏了下于炀的脸。

 

“实践题:吴雩吃一包榨菜要多长时间?”严峫拍了下弟媳,“谁有榨菜快快快给我弟媳准备一包现场实践。”

 

吴雩仿佛看见了全世界最好的表哥。

 

“不行不可能。”步重华把吴雩扯到自己怀里,“分不要了自己瞎填吧。”

 

“领导……”吴雩可怜巴巴。

 

“不行没用榨菜不用想了没有的。”

 

“问:祁醉最多能讲多久他跟于炀的故事?”贺朝念道,“嘶——要不咱……”

 

“放弃,闭嘴。”谢俞及时制止了他的想法。

 

“我觉得可以实践啊——刚刚自我介绍的时候我的故事还没有讲完,让我……”祁醉说。

 

“没必要!”“不不不不不不用了。”“duck不必。”“收一收收一收。”“队长……”

 

“我们看这道。”顾飞扯开话题:“阅读理解:有一天,大家去烤肉,顾飞烤了一块大五花打算给游惑右手边的蒋丞,不料中途被贺朝抢走放在了游惑左手边谢俞的位子上,趁谢俞不在段嘉衍端走了大五花中途却被盛望抢走放在了路星辞右手边的江添的位子上,江添想给盛望吃于是放到了盛望的右手边,盛望右手边的谢俞以为是贺朝给自己的但他不想吃于是放在了盛望的左手边,左手边的池小池看段嘉衍正在找大五花于是放在了他左手边的位子上,游惑和段嘉衍中间隔着一个位子,请问!”

 

“大五花落到了谁的手里?”

 

……

……

 

全场寂静。

 

“尼玛,谁拿了我的大五花自己站出来。”蒋丞无语。

 

“我觉得是段嘉衍,题里说了放在了段嘉衍的左手边。”池小池说道。

 

“不对,游惑和段嘉衍排除。”江停道,放在了段嘉衍左手边,游惑和段嘉衍隔着一个位子,所以他俩都不是。”

 

“池小池也不是,他左边是盛望右边是路星辞,排除。”骆闻舟说道。

 

“还有路星辞,他左边池小池右边江添,也排除。”步重华分析道。

 

“……”

 

“警察叔叔慢慢分析吧,我们往下写?”盛望问道。

 

“……我说贺朝你没事抢我的大五花干什么你。”顾飞笑着说,“你不抢啥事没有。”

 

谢俞闻言,锤了贺朝一下。

 

“我……”贺朝有苦难言,“段嘉衍你抢我肉干嘛,你抢就抢你还送不到地方。”

 

段嘉衍微笑:“盛望你抢我肉干什么?我差点就送到我路哥手上了。”

 

“?”盛望不明白锅怎么到他头上了,于是果断甩锅,“哥我给你了你就吃呗你还还给我。”

 

江添不明所以,但不能反击,于是认锅:“嗯,我的错。”

 

盛望目的达到,在江添脸上亲了一口。

 

江添:这锅值了。

 

“诶诶诶拼音题,那个谁,于炀你的yang咋写?”贺朝问。

 

“一个……”于炀还在比划,祁醉率先站起来:“我给你写!”

 

“……”谢俞看到步步逼近的祁醉,又看了看黑板一侧被擦掉的值周表,拽了拽贺朝,“哥,分咱不要了。”

 

“诶秦究游惑来给我签个名。”“来了——”

 

“我天我的峫不是夕阳斜的斜啊!”“啊?那你是哪个鞋?”“我……”

 

“路星辞你哪个字啊?”“人闲车马慢,路遥星亦辞。”

 

“我真的不是金鱼的鱼……”

 

……

 

“诶你们看写作题!写一个你来到这里以后见到的志同道合的人,ps:不能写自己对象。然后写理由。”

 

大家动笔纷纷写起来。

 

.TBC.

 

*欢迎来到不要命日更现场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现在是上课时间吧同学们

*正确答案和交换判卷子在下一章~

 *有借鉴青你艺能学院~(毕竟双圈

评论(98)
热度(7716)
  1. 共2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反派小年 | Powered by LOFTER